百里柒渟

我不晕车,我晕地球。

5:9的时候,许昕发球下网,比分变成5:10。所有人都认为他输了,输的可惜。他就这样被无情地远远抛在起跑线之后。
我转身跑进另一个房间,闭上眼睛,让自己陷入一团黑暗之中。
可是过了一会儿,门外传来一声惊喜的大叫,叫的是许昕的名字。
我打开房门,一步步挪到电视机面前,难以置信地望着变成12:10的记分牌,以及屏幕上回放的那最后一球。
是的,他最终赶了上来,并且完美地完成了超越。
我想对于他来说,再一次出发的意义不在于人们常说的10:10回到同一起跑线上,而是在那个5:10的时刻,他就已经做好了抛弃一切从头再来的准备,拥有了破釜沉舟的勇气与坚韧。最终获得了胜利。
如果他能够做到,那么我也行。

评论